公告版位

幸福列車跟最甜蜜的判刑❤ 婚禮

DSC09860.JPG  

等等 po 完這篇  要去買一張樂透彩

因為繼上一篇 結婚進行曲 之後

某一天 Fifiya 打開信箱 又看到兩封信 並列在一起

也是幾乎同時來信

打開來看 都是訂製婚禮章  同樣是一個讓Fifiya畫圖 一個由訂製的朋友自己畫圖

呵呵呵  根據 Fifiya 的經驗 一個故事的背後 總是帶著一連串的巧合

所以 等等要沾著一串喜氣 去買彩券

至於有沒中獎 ~

繼續來這就能知道

如果一直都沒再看到 Fifiya 發文

 就是抱著彩金 去環遊世界了  

DSC09899.JPG

圖片中的女主角  畫了自己搭乘高鐵幸福列車 要從台北嫁到高雄

希望在婚禮上 給賓客們一個參與他們遠距離戀愛的紀念戳章

DSC09915.JPG

DSC09892.jpg

這位大哥 給自己定了一個 世界上最甜蜜 的判刑

叫做 " 終身有妻徒刑定讞 "

不知 是不是受監獄荼毒太久 ~

不要誤會 新郎是在監獄工作啦 !

DSC09884.JPG

想要入監服刑  想到流口水 ~

DSC09909.JPG

從新郎的來信中 讀出他應該很風趣

所以畫了 新郎眼冒心心 一付想親新娘的模樣

哈哈哈  沒想到 新郎說圖 ok 

可見真是很 幽默的人

DSC09877.JPG

DSC09889.JPG  

祝福 新人們 都有個開心難忘的 結婚典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fiya 的頭像
fifiya

fifiya手作坊

fif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小青
  • 好棒喔~讚~
  • fifiya
  • 謝謝小青
    有去參觀了小青的部落格
    呵呵
    我不會縫紉
    對會車東西的人
    一向都是豎起大拇指說讚 !
  • 莫妮卡 謝
  • 好棒喔!!!尤其新郎的大方跟幽默真的讚!!!
  • chichi
  • 收到印章了 超級可愛的 非常謝謝你喔^^
  • chichi
  • 收到印章了 超級可愛的 非常謝謝你喔^^
  • fifiya
  • chi 收到了哦 ~
    當然是超級口愛的
    誰畫的嘛 !
    呵呵呵
    chi 畫的 !
  • 多米麻
  • 看到這篇的留言,發現fifiya又自己給自己留言
    哇哈哈哈
    章真的很可愛
    加上印章上有把手,對初蓋大章的人真的會比較順利些^^
  • 啊啊 ~
    我又沒按回覆
    就自己給自己留言了
    金滴豬頭啊 我!
    多米麻 :
    因為這些章都是要放在
    婚禮會場 給來賓蓋的
    所以我就建議新人加點 CO CO
    給印章 增作木柄跟裝飾
    如果是自己用的小章
    其實不加比較好蓋
    我覺的啦
    7公分以上的章
    就可以看狀況考慮加木柄


    fifiya 於 2011/08/30 09:12 回覆